竞技风暴

赴欧拉练李雷雷保持平常心 坦言上海足球环境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也一直在为自己的转会事情着急,但是李雷雷眼下却只能把心思专注到国家队的拉练上面,因为在抛开国家队目前仅有两名门将接受训练的人员紧张问题,即使到了西班牙来自国安的杨智与国家队会合之后,李帅、杨智两人的能力还很难与李雷雷相比,尤其是后防线其他人员的配合,因此这次欧洲拉练,李雷雷很有可能是出场时间最长的队员。

  今天国家队在香河进行了出发之前的最后一堂室外训练课,谈到马上就要开始的海外拉练,李雷雷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谈到了希望能和全队一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我觉得成绩不是主要,最主要的每个人得到锻炼的机会,这次欧洲拉练的人员我们主要以老带新,所以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让新人得到锻炼机会,让几场比赛的价值得到体现,现在马上就要到年底了,希望在新年给大家一个好的表现。”

  作为一名门将,面对非常强大的西班牙球队,可能是防守压力最大的人,对于这个问题,李雷雷倒是没有表现太沉重的忧虑。“作为我这个位置,每场球都有压力,都不希望失球,不管和任何对手比赛都一样,但如果每场比赛都产生这样的担心就没法打了,这个问题就你怎么看待,打西班牙也要保持平常心,把压力转化成动力,也许就会有好的发挥。”李雷雷认为,欧洲球队实力要很强,和他们打比赛丢球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最主要的还是敢于发挥自己的水平,至少要得到对手的尊重。

  除了欧洲拉练之外,李雷雷另外一个最关心的事情就是自己的转会,尤其是在传出上海

申花等沪上球队有意购买这位国门时,外界更关心李雷雷本人的想法。对此,李雷雷表示,转会上海的消息,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从哪里传出来的,现在自己确实有转会的意向,但是既然到了国家队就只能先放一下,转会事情交给别人办理。

  不过,李雷雷明确表示,自己觉得上海足球环境非常好,真的会有上海球队邀请的话,自己会认真考虑。(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