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赴西班牙拉练拒绝惨败 朱广沪征发令召海外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07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西班牙之行参加的虽然只是邀请赛,但中国足协对此还是给予了高度重视,他们不容许国足在同一个地方连续第二年遭遇惨败。为此,朱广沪也尽可能动用全部力量,征召海外国脚参加此次西班牙拉练。

  眼下李玮峰正留在深圳与俱乐部谈判,朱广沪特许他不参加本次集训。不过,他已经同几名海外国脚取得了联系,希望他们能够直接赶到西班牙与国足会合。其中,李铁受到
了朱广沪的特别关照。在埃弗顿,李铁一直不能打上比赛,这让朱广沪十分担心。让李铁参加国足3场邀请赛,既不影响他在俱乐部的发展,更为其提供了锻炼机会。

  董方卓和石俊也都在被征调之列,前者是国奥适龄球员,朱广沪希望他能尽可能多地参加国足比赛,以便为08奥运会提前做好准备;要后者也去西班牙,则是因为朱广沪对石俊还不太熟悉,希望能够通过此次邀请赛增加一些对他的了解。同时,国足前锋线上也确实需要进一步补充。

  与此同时,“准海外国脚”张耀坤也被要求必须前往西班牙。要想避免惨败再度发生,加强后防线是必须的。不过,朱广沪在尽可能组织一支强大队伍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到了球员们的实际问题。譬如,他只要求张耀坤参加两场比赛。

  对于孙继海的态度也是一样,眼下英超赛事正紧,而孙继海在

曼城又能够打上主力,因此朱广沪也不要求他去西班牙增援。如果为了邀请赛而耽误了孙继海的发展,对他个人、对整个国家队都没有好处。

  至于邵佳一,是否要去西班牙则还没有最后确定。德乙联赛已经结束,邵佳一本来可以成行。但由于他还有一些转会方面的事情需要处理,不一定能够挤出时间。朱广沪对他的态度也相当灵活,一切视情况而定。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