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解析西行人员组成 李玮峰郑智定随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20:52 新浪体育
朱广沪解析西行人员组成李玮峰郑智定随队出征
朱广沪:大头郑智定西征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2月19日晚香河消息,尽管李玮峰仍然没有出现在国家队,但是此次西征的人员却少不了这位国家队队长,就在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朱广沪在谈到赴西班牙的人员时表示,李玮峰和郑智肯定跟随国家队出征,但是海外国脚可能一个也去不成了。

  谈到队长李玮峰的缺席,以至于引发媒体猜测李玮峰可能会因转会问题拒绝前往西班牙的这个问题时,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国家队球员的转会问题,国家队一直非
常关心,之前就已经告诉他们了,如果有什么困难可以提出来,国爱队一定会尽量照顾。但是这次李玮峰是因为要处理一些事情晚来国家队两天,并不是不来参加这次集训,这一两天李玮峰就会赶到北京与国家队会合,到时候也会前往西班牙。

  关于郑智的签证能否如期下来,朱广沪也表示,大智的签证肯定没有问题,不会影响他跟随国家队出发的。

  惟一让朱广沪没有想到的就是这次西班牙的比赛中,海外国脚竟然都无法参加。朱广沪说,由于现在英超、

德甲、苏超等一些欧洲联赛都在进行,这些队员所在的俱乐部都需要他们留在队中,所以国家队也希望他们能够在各自的俱乐部多打打比赛,所以就不再勉强他们去西班牙打比赛了。

  在海外国脚无法归来的情况下,朱广沪也十分希望老队员能够发挥带头作用,这位主教练格外提到了肇俊哲,“从小肇现在的训练看,他的伤已经彻底恢复了,相信他会比前一段打塞黑的时候发挥得更好。”

  目前在香河训练的恰好是25人,而从国内出发的球员最多也只能有25人,所以如果加上即将赶到的李玮锋,可能就会要有一名球员被淘汰,目前国家队正在与西班牙方面协商,教练组希望尽可能的把全部队员都带上,朱广沪表示,这个名单要在今天晚些时候与西班牙那边商量之后才能确定。

  不过现在最让朱广沪担心的还不是人员问题,而是对这次比赛的对手根本不了解。朱广沪表示,现在只是知道西班牙球员的技术普遍很好,但是没有具体的比赛录像,本来昨天晚上想看转播,但是等到四点多也没看到,原来香河基地没有广东台,因此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对西班牙的比赛对手情况实在太陌生了。

  (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