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笑对国足集训:想念大家 所以过来一起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6:28 北京晚报

  

郑智笑对国足集训:想念大家所以过来一起训练

  本报讯(记者李立)没有出现在集训名单中的郑智意外出现,而李玮峰果然缺席。昨天,国足的新一期集训就在这样的人员变换中开始了。

  郑智的出现让人意外,毕竟此前他并没有进入国足的28人集训名单。“想念大家了
,所以过来看看大家,再一起训练。”郑智开着玩笑。而实际上,主教练朱广沪还是想把郑智带到西班牙去参加比赛。因此,特地紧急征调他进入国足。郑智此次被紧急召入队中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李玮峰来不了了。“李玮峰的事情,还需要再看看,处理得顺利就到国家队来,不行的话,也没办法。”昨天,朱广沪无奈地说。不过,从反馈的消息看,李玮峰将不参加本期国家队集训,看来他的转会问题还比较棘手。

  另外,参加了报到的张耀坤并没有和全队到香河基地,他继续留在饭店,准备今天出发到英国的谢菲联等队试训。他将在英国试训后直接到西班牙和国家队会合打比赛。同样在西班牙和国足会合的还有北京队的张帅和杨智。

  至于海外国脚,朱广沪本想尽可能都征召入队,但孙继海刚在英超打上主力,邵佳一要回国处理拖欠租借费的事,两人都无法成行。至于杜威,只要他进入比赛16人大名单,朱广沪也不会误人前程。据悉,李铁将直接飞往西班牙和国家队会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