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惋惜利物浦失利 圣保罗严密防守成最大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5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北京报道 国足第一课,就是看电视。周日傍晚6点半,国家队所有国脚一起观看了世俱杯决赛,老朱是欧洲足球迷,他显然要把这个习惯灌输给弟子们。而1比0击败利物浦,圣保罗队的防守让众国脚惊讶。

  利物浦VS圣保罗是欧洲和南美顶级俱乐部的对抗,赛前国脚们普遍看好欧洲的利物浦,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圣保罗1比0获得胜利。李毅赛后一直为利物浦感到惋惜,“感觉利
物浦没有用上全力,等到比分落后准备发力的时候,却已经没有办法使出全部力气。”尽管李毅认为利物浦应该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圣保罗的防守还是给李毅很深印象。“下半场利物浦的机会很多,但是圣保罗的防守实在是太好,我没有想到南美球队有这么好的防守。这样的防守面前利物浦也没有办法。”

  李雷雷更感兴趣的是圣保罗的门将,“这哥们实在是太NB了,我记得半决赛的时候,他就罚过一个点球和一个任意球,听说他在联赛中已经进了十三四个球。以往我印象中就是奇拉维特能够进球,没有想到圣保罗这个哥们也这么厉害。”李雷雷在比赛中一直非常关注圣保罗门将,在采访中对他一直是赞不绝口,“他不单是脚法比较好,他的出击和判断也非常出色。他防杰拉德的那个任意球非常漂亮,我觉得这跟他平时能够踢任意球有关系。这样他就能够做出更准确的判断。”李雷雷认为圣保罗的胜利 ,至少一半归功于门将,“如果不是这个门将,

利物浦肯定早就已经进球。”

  陈涛也更看好利物浦,“利物浦的实力应该更强,下半场利物浦压着对手打,应该能够看出利物浦的实力,但是利物浦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一点,最终还是没有能够攻破对手大门。”给陈涛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双方的战术纪律,“双方执行战术纪律都非常的坚决,圣保罗下半场的防守非常顽强,而利物浦的进攻也十分坚决。圣保罗上半场的那个进球,一方面是利物浦的一个失误,一方面也是巴西球员的球感,那个球每个环节都非常完美,这样的进球只有巴西球员才能够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