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缺席集训安心谈转会 朱广沪默许爱徒个人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5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北京报道 没有进入名单的郑智意外的来了,进入名单的李玮峰意外的没有来。国家队队长也成为本次集训唯一缺席的队员,朱广沪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李玮峰目前正处理转会问题,因此将不参加此次集训。

  虽然此前就有消息说李玮峰将不参加此次集训,但是在集训前几天,关于他肯定来国家队报到的消息又占据主流。然而直到昨天下午国家队大巴发车,记者才准确地获悉李玮
峰不参加此次集训。

  周日下午,李毅和上海队的四名队员是最后抵达的队员,看到李毅孤零零地走下出租车,有记者询问李玮峰是否参加集训,李毅表示他不清楚李玮峰是否前来,反正这次他是一个人到北京的。记者随后采访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大家对李玮峰的事情也不太清楚,大家只知道李玮峰转会处于关键时期,至于能不能够赶上此次集训,教练们心中都没有一个底。

  李玮峰私下已经表示他不参加此次集训,原因就是他目前正在处理转会事宜,这个问题如果解决不好的话,他也没有办法全身心投入比赛。记者随后采访了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承认李玮峰将缺席本次国家队集训,“转会是一个运动员的大事情,国家队的比赛同样是一个大事情,但一个人不可能同时处理好两个大事情。因此还是应该让队员处理好自己的问题。个人问题没有处理好,队员在国家队也不可能太专心。”

  除了李玮峰之外,国家队另外一个后防人选张耀坤同样有可能影响在西班牙的三场比赛,只是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张耀坤周日下午出现在大宝饭店,却没有随队前往香河基地。到大宝饭店之后,他直接到楼上给朱广沪请假。张耀坤表示他今天将前往英国试训,希望能够在欧洲直接和国家队会合。朱广沪则表示支持张耀坤的留洋举动。“我希望更多的队员到国外去,这样国家队将来就会有更多的选择。因此我非常支持张耀坤的此次试训。”朱广沪只是希望张耀坤在试训结束之后,能够尽快赶到西班牙跟国家队会合。毕竟国家队后防线非常需要张耀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