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西班牙行体验残酷拉练 陆海空拍摄计划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北京报道 14天的时间里,要走四个城市,打三场比赛,用完所有的路上交通工具,体验近摄氏30度的温差。这一次西班牙之行,中国队将体验什么是真正的“拉”练。

  中国队首战比赛地被安排在了西班牙北部的潘普罗纳,这里的温度与现在的北京差不多,比较寒冷,在零度以下。原本中国队想避开寒冷的潘普罗纳在马德里训练几天,但考虑到太过奔波,最后决定在当地时间22日晚抵达马德里之后,连夜乘汽车前往潘普罗纳,之
后在那里一直训练到26日与纳瓦拉联队进行比赛。

  因为第二场比赛的城市卡迪斯与潘普罗纳相距较远,中国队在打完第一场比赛之后,将连夜乘车返回马德里。第二天一早他们将坐火车赶往卡迪斯,休息一天之后,在当地时间28日将与安达卢西亚联队进行比赛。据了解,地处南海岸的卡迪斯气候十分温暖,中介公司传过来的资料称这里与中国的广州温度差不多,接近20度。这意味着中国队在一天之间就要经历近30度的温差。

  打完与安达卢西亚的比赛之后,中国队将在当地时间29日晚上10点钟乘坐飞机飞往桑坦德,30日,他们将迎战

西甲劲旅桑坦德竞技队。因为桑坦德接近巴塞罗那,属于地中海式气候,这里的气温与国内的上海很像,相比之下还是比较舒服的。

  31日,中国队将返回马德里,接下来几天的训练将在

皇马的体育城之内进行。而在2006年1月1日这一天,中国队将与皇马同场训练,这也是本次西班牙之行最为豪华的安排。1月4日中国队将乘航班直接返回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