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四大门将受困转会风波 李雷雷转会鲁能尚存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很难想象,此次要参加西班牙集训的国家队三个门将,都成了一条“转会绳”上的蚂蚱。

  上周深圳健力宝队集训开始的时候李雷雷就向主帅王宝山和俱乐部官员明确了转会的意思,随后他返回北京等待着与下家谈判。不过李雷雷在这个时候并没有在转会申请表上签字,因为一个很现实的情况摆在桌面上,那就是他期待去的下家山东鲁能俱乐部并没有将
门将宗垒挂牌,而且还有非常年轻的杨程也依然在队中。来自知情人的消息说:“本赛季山东鲁能没有特别的意愿引进门将,他们更希望能利用2006年比赛任务不多的时候锻炼杨程或者宗垒,引进大牌门将并不是俱乐部的选择。”据透露,“即使鲁能将宗垒挂牌,那其俱乐部引进门将第一顺序也应该是同省兄弟队伍中的前国奥队门将杨君,因为其在长春亚泰的一年租借期已满,同省球队之间的转会比较容易、而且物美价廉。”

  知情人透露:“李雷雷一直没有签字正式提出转会目的是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不过作为国家队的一号门将其并不愁找不到下家,目前上海

申花队成为了接纳国内大牌门将的最佳去处,其实申花队已经把李雷雷和另一位国字号门将刘云飞摆在了摘牌的一或者二号顺位,只不过现在摘牌的最后时刻未到,所以谨慎的上海申花不会马上摆明自己的选择态度。”

  按照现在转会市场的事态发展,国字号门将中刘云飞离开天津泰达队的几率非常高,天津队已经在全力寻找刘云飞离开后的替代者,年轻门将欧亚的到来其实并不能保证天津队的后防。据悉,天津泰达俱乐部这几天已经联系了青岛中能队的天津籍门将杨君,并希望如果刘云飞走后杨君能马上接班。

  目前国家队二号门将李帅是青岛中能的一号门将,不过随着租借长春

亚泰一年期满的杨君回来之后可能会对其有一定冲击。可是18日从青岛俱乐部传来的消息说,19日俱乐部将向外界正式公布挂牌名单,在这份名单里,杨君和姚夏都在其中,所以李帅2006赛季暂时无忧。

  目前国字号门将里还有一位是来自北京现代队的杨智,其身材和反应速度以及年龄优势吸引了国足主帅朱广沪的眼光,不过对于他来讲2006赛季可能要受到强力的挑战。据透露,由于过去的这个赛季北京队多场比赛因为最后一道门关的失误让俱乐部动了再买一位优秀门将的打算。据了解,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已经联系了杨君,并希望其保持好状态,等待随时加盟北京队。知情人告诉记者:“杨君加盟北京队的机会确实很大,不过这位昔日国奥队门将到了北京队之后要和杨智进行激烈的PK,新赛季球队的竞争非常激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