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恩师朱广沪善解人意批假 李玮峰安心解决转会事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3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康桥报道 国家队18日集合,除了队长李玮锋的身影没有出现外,其他队员悉数到场,甚至本来没有在28人大名单中的郑智,也突然出现在大宝饭店。虽然外界对李玮锋的缺席感到有些意外,但是国家队教练和官员却早已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据了解,早在16日朱广沪从上海返回北京的当晚,国家队几位官员和教练经过讨论,已经给李玮锋准了假。

  “让李玮锋留在国内,可以帮助他很好地处理自己的一些转会事情。”一位国家队
人士在谈到李玮锋的问题时,也和记者回忆起了东亚四强赛前给杜威放假的理由,“在目前这样的大环境下,球员转会更多的也是为了能让自己有很好的发展环境,当时我们在人员那么紧张的情况下,还是批准杜威去苏格兰接受评估,这次大头的情况也一样,不管他最终是不是能转会,我们都希望他能在一个稳定的环境中专心踢球,这对未来几年他在国家队保持稳定发挥也会有积极意义。”

  事实上,在上周国家队集训名单确定之前,朱广沪就曾经和几位可能转会的国脚取得了联系,朱广沪向他们询问了转会进展的情况。朱广沪当时提出,虽然说这次去西班牙的比赛

中国队对手实力都不弱,但是考虑到这次出访刚好是在转会上榜的最关键时刻,如果想转会的国脚在国家队动身去西班牙之前,还没有完成转会挂牌的手续,国家队会考虑给他们放假,允许他们留在国内专心处理自己的事情。在和朱广沪通话过程中,李玮锋在向主教练说明了自己的现状之后,也向朱广沪表示,如果国家队这次一定需要他一起随队前往,即便这里有很多问题,他仍然会服从组织的安排和调遣。

  

申花想要引进李玮锋早已是圈内公开的秘密了,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在19日,也就是今天将结束第二次欧洲选秀回到上海,在转会挂牌截止前的最后不到10天时间里,申花引进内援的工作将会开始全面启动。“引进李玮锋这个工作的正式开始应该是在他顺利上榜后,我们和深圳的谈判应该是在新年之后开始进行。有一点是肯定的,双方俱乐部在转会费问题上肯定是会有分歧的。”一位申花人士18日晚告诉记者,申花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对方俱乐部狮子大开口。

  据了解,从联赛结束之后到现在,李玮锋一直没有机会接受有球训练,好在现在距离12月29日挂牌截止也没有几天了,围绕着他明年去向的诸多悬念,很快就会揭晓。如果李玮锋的个人问题得到顺利解决,他本人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前往国家队报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