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希望全队同赴西班牙 李玮峰转会成败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北京报道 李玮锋没有前来报到,郑智意外出现,国家队前往西班牙的集训名单再一次维持了一个28人的数目。虽然西班牙方面只接待25名球员,但朱广沪希望最终所有参加集训的球员都能前往西班牙。

  李雷雷、肇俊哲、李玮锋这三名球员此前被认为要处理个人的转会事宜很难前往西班牙,但28日只有李玮锋被明确表示很难前往西班牙,他也没有到香河国家队报到。

  李雷雷与肇俊哲都出现在了大宝饭店,李雷雷对记者说:“我肯定会随队前往西班牙的,我个人的事情应该处理得都差不多了。不过现在我的身体状态一般,前段因为一直在北京家里,自己的训练一直不系统。” 肇俊哲也确认了自己会随队前往西班牙,因为在肋骨受伤之后一直没进行高水平比赛,朱广沪也希望肇俊哲通过这次西班牙之行以赛代练恢复状态。而从辽足传来的消息,小肇与俱乐部之间的谈判也进展顺利,他明年留在辽足的可能性增大。

  李玮锋已经向国家队正式请假,他转会离开深圳的事情目前正处于最关键的时期。不过据记者了解,目前朱广沪仍然在等待大头,如果在国家队出发前他能搞掂转会的事情,国家队仍然希望他能随队前往西班牙。

  即使不算上李玮锋,目前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也有28人。西班牙方面提出的条件是只接待

中国队35个人,4名教练、3名队医、两个管理一个领队,中国队的教练和官员就已经占去了10个名额,余下只能带去25名球员。

  但朱广沪希望能把参加集训的28名球员全部带到西班牙。因为杨智和张帅已经随国安队赶到了西班牙,张耀坤也先前往英国再赶往西班牙,这样目前在香河基地集训的人数正好是25名球员。目前的情况让老朱把所有人都带走有了可能性,中国足协只要负担三名额外球员的食宿费用即可以,相比之下开支并不大。这几天老朱也在努力让足协同意自己的这一方案,让参加此次集训的全部球员都将前往西班牙。

  除此之外,朱广沪还准备让一些海外球员有机会也到西班牙与球队会合。李铁与董方卓最有希望成行,而杜威和石俊也在争取之中。孙继海与邵佳一两人则无法前往西班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