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国家队需要郑智 最后名单通过训练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今天是国家队集训的第一天,但是抵达了香河训练基地的国家队还是在主教练朱广沪的带领下走进了力量房训练。训练是从晚上20点30分开始的,大约进行了70分钟的力量训练才算结束。在昨天晚上的训练时,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还专门来到香河基地看望国家队。

  此次集训人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郑智的出现,对此朱广沪说,这份国家队的集
训名单是在郑智处罚修改之前确定的,那个时候并不知道郑智的"减刑",还不知道只限于亚足联的比赛不能参加,所以这份国家队的名单里没有郑智的名字。但既然现在国家队去欧洲打友谊赛并不属于亚足联范畴的比赛,所以就征调郑智过来。"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讲,我们都应该给郑智更多的机会,这样才不会影响一个球员的发挥,另外国家队也需要郑智这样的队员。"朱广沪这样认为。

  对于此次的欧洲之行,郑智也是认为是一件非不错的事情。"我很感谢朱导还关心着我,能够想着我来参加这次集训,接到这个通知的时候我真的很高兴。"郑智还表示,自己现在的前往西班牙签证还在办理之中,所以这次自己真得是搭上了末班车。谈到再一次与欧洲球队的比赛,郑智说,能够去欧洲和强势球队比赛,对国家队来说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方式,所以说相信这次欧洲之行可以从几场比赛中得到一些启迪。"我们有信心打好比赛,希望能够给球迷们带来一场很好的表现。"

  郑智虽然临时补充进来,但是国家队的队长李玮锋的身影却一直到是晚上训练都没有出现,而国家队内部现在也不太确定李玮锋是否会随队前往西班牙。

  

中国队明天的训练将在下午14点中开始,虽然此前有种种传说,国家队为了倒时差而把训练的时候安排在晚上20点以后。但是主教练朱广沪认为,现在北京天气比较寒冷,所以训练还是尽量安排在下午。对于这次集训最终的人员安排,朱广沪表示,虽然这次有五名球员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更多的目的还是出于考察球员,最后的出征名单还要通过这两天的训练才能确定。(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