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缺席国足有玄机 合同将到期留深商谈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备战月底的西班牙拉练,今晚国家队再次在北京集中,将在香河进行四天的训练。除了目前正处在转会传闻风口浪尖的国足后防核心李玮峰,所有大牌悉数到达,同样从深圳足球俱乐部前往香河报道的李毅在电话中对记者透露,大头不会参加此次国家队的西班牙集训。

  据记者了解,李玮锋同深圳足球俱乐部的合同本月底即将到期,按照李玮峰的想法
,明年的新东家应该是一家团结稳定的俱乐部,但从目前来看,深圳俱乐部的前景仍不明朗,这使得李玮峰目前工作的重心暂时不得不放在为自已寻找新东家上。面对爱将的缺阵,同样尝过“深圳滋味”的朱广沪无奈地表示,“李玮峰的缺席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球员有了好的踢球环境,对国家队也是一种无形的帮助。”

  从近来的情况看,深足动荡的迹象在慢慢减弱。先前很多传言转会的球员每天都按时出现在训练场上,这一方面可能跟俱乐部变更了新东家和换帅有关,另外一方面,一部分意图转会的球员正在操心自己的下家问题,因此也少了很多不和谐的情况。在近日球队内部的分队对抗训练中,在得到王宝山的批准后,李玮峰一个人在场边慢跑恢复体能,很少参与到队伍的整体训练中去。

  与此同时,深圳俱乐部已经开始寻找李玮峰的接班人选,来自中超升班马厦门队的中后卫杨小奇已经在深圳队试训,这个1.91米的大个中卫在对抗赛中与忻峰搭档中卫,负责盯人。杨小奇1996年曾在王宝山执教的佛山队踢球,在厦门队是主力替补,价格不高。深圳足球俱乐部内部人员表示,经过两场球队内部的对抗赛后,王宝山对杨小奇比较满意,已基本确定带着他到海南冬训。

  对大头心仪已久的上海

申花俱乐部也加快了对李玮峰的谈判步伐。吴金贵二度赴欧,重点将引进两名外援——一个中后卫,一个前腰。至于内援,一旦身价过高的话,申花很有可能将名额留给守门员。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李玮峰的上榜截止日期在足协规定的12月29日前必须提交。但随着申花方面明年面临亚冠的任务,申花俱乐部已经没有时间继续等待。

  从上海申花俱乐部传出的消息称,引进李玮峰的议题将于明天提交俱乐部董事会讨论,一旦获得董事会的批复,俱乐部将和深圳方面开始展开谈判。依照在去年引进李玮峰的时间安排,上海申花同样将时间选择在12月下旬。鉴于明年申花俱乐部有着繁重的比赛任务,同深圳俱乐部的谈判将尽快提上日程。尽快早日确立球队阵容,就可以把更多时间用在技战术上。申花的态度也是李玮峰缺席本次国足西班牙拉练的一个重要因素。

  (何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