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香河集结备战欧洲之旅 大腕拉练转会不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上一次11月16日的长沙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已经整整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一个月的时间。而从明天开始,国家队将再次在北京集中,为了备战月底的西班牙拉练,朱广沪与入围国脚们将在香河进行四天的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原本传言有可能会因为转会事情缺席的几名大牌国脚将全部在明天下午三点如期报到。

  在这次足协公布的28名集训名单之中,北京国安的张帅、杨智以及四川冠城的张耀
坤将不会出现在明天的报到地点北京大宝饭店。前两名队员是因为已经随同国安队先行前往西班牙,而张耀坤则因为要前往英国谢联俱乐部试训,所以也将暂不随同国家队前往香河集训,张耀坤有可能在签证到手之后立刻飞往英国,然后也将在谢联训练一周左右的时间与国家队会合。

  在这次集训人员,李玮峰、李雷雷、肇俊哲三名国脚一直被流传着转会的消息,因此有人分析如果在这段时间牵扯到转会的关键问题,三人也许会留在国内。但是今天晚上,李玮峰、李雷雷、肇俊哲三人都表示,明天将按照前往足协报到,其中李雷雷目前正在北京的家中,李玮峰、肇俊哲将在明天中午飞抵北京。

  对于国家队集训是否会影响到即将开始的转会,一位主力国脚表示,这二者并不会发生冲突,因为提出转会只是一个形式,真正运作转会的事情要在挂牌截止28日之后才开始,而国家队在1月4日就能够返回国内,所以前往西班牙拉练并不会影响到转会的事情。而另一位队员则表示,国家队要在22日才会出发,现在还有几天,如果有什么事情同样可以通过这几天谈完了。

  (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