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机会难得国足大力支持留洋 张耀坤向朱广沪告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8:21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如果一切顺利,下周张耀坤就可以飞往英国,接受谢联等队的考查。而在本周日,国家队就将集中,张耀坤也接到了调令。二者发生了冲突,不过,国家队此次只是赴海外拉练,而非参加大赛,因此,张耀坤被允许暂时不去报到。

  在谈及请假问题时,林乐丰表示,俱乐部会与国家队方面联系,但更主要是由张耀坤直接与朱广沪沟通。据悉,朱广沪对张耀坤出国试训一事非常支持,毕竟这对推动中国足
球的发展也是有益的事情。只是,国足此次赴西班牙拉练,也很需要张耀坤这样的主力后卫。本期集训队中,年轻队员占据了相当重的分量,此种情况下,老队员的作用就更加突出。哈恩时期国足曾在西班牙遭遇惨败,事后遭到了舆论的严厉抨击。这一回,中国足协已明确要求,绝不容许类似情况再度发生。因此,朱广沪就愈发需要张耀坤留在队中。

  两难之下,朱广沪提出了一个折中提议,即张耀坤先去英国试训,等国家队到西班牙比赛时,他直接从英国飞过去赶场。比赛结束后,张耀坤再回英国继续试训。如果能够安排妥当,两方面都不会耽搁。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