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拉练待遇将升级 皇马大腕陪练国足45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8:09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18日开始的西班牙拉练“升级”了,除了原来三场与西班牙当地地区联队的热身赛外,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已经允诺将陪国足进行45分钟的教学赛,并且这场比赛将向中国直播。

  皇马两次中国行与中国足球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次在运作中国队西班牙拉练时,运作方便曾经想过让皇马陪中国队打一场教学赛。但当时由于种种原因,皇马方面并没有
马上答应中国方面的要求。但在皇马与北京国安“联姻”后,加深了皇马与中国足球的感情,所以当中国方面再次提出要与皇马一线队众多大腕们打一场教学赛的要求时,皇马方面也做了一个顺水人情。

  与

皇马的交手,其关注度肯定要比与其他三支地区联队热身更高,所以运作方与皇马也商定,虽然这场教学赛仅有短短的45分钟,但同样要向中国直播,而且皇马一线队大腕们都将参加这场教学赛。在比赛的前后,还将有一些活动推出。

  皇马与国足的这场45分钟的教学赛时间基本敲定在1月1日,正值元旦,运作方称皇马和国足都可以借此向中国球迷拜年,所以此次教学赛的安排可谓用心良苦。

  很多国脚在得知将与皇马过招的消息后,都感到很兴奋,国足新贵王栋作为沈祥福时期的国奥队队员,对这场比赛更为期待,“这次能第一次进国家队我真的很高兴,我想通过这次机会好好表现自己的实力,争取能在国足立住脚。”王栋说,“可能我比较幸运吧,第一次进国家队就能和皇马打教学赛,的确挺兴奋的。希望能通过比赛学到更多的东西,即使不能上场比赛,在场下同样可以学到国际巨星的一些东西,毕竟与皇马比赛的机会不多。”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