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召开08冬训研讨会 男女足冬训计划将进一步细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备战08暨05年冬训动员大会精神,中国足协12月16日在北京将组织中心主任、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男女国家队领队、主教练和管理人员召开研讨会。

  本次冬训也是08奥运正式进入备战之后的第一个冬训,因此从体育总局到各个运动管理中心都格外重视。男女国家队冬训计划早已制订,男足国家队12月22日将前往西班牙进
行海外拉练,从而拉开冬训帷幕;女足国家队12月19日将在广州集结,为明年1月的四国国际邀请赛备战,同样也是进入冬训阶段。

  本次研讨会目的主要是将男女国家队冬训计划进一步细化,为每个阶段训练明确内容和目的。参加会议的足协中层首先要为国家队冬训计划集思广益,进行完善和补充。其次也要为国家队冬训涉及到各部门工作进行协调支持。

  作为中国之队商务开发部门——福特宝公司也将派专人参加本次研讨会,两支国字号一线球队冬训中的海外拉练和热身赛也是保证冬训质量的重点内容。

  (管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