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曼不解足协冷淡克劳琛:不明白思路究竟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1:17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世青赛后赋闲在家的克劳琛即将重新上岗。12月19日,克劳琛、德国足协青训部负责人魏德奈尔和巴特基辛根德中足球促进会经理格莱纳将组团抵达北京,就明年08之星计划与中国足协进行最后磋商。

  世青赛结束后,作为国际足联讲师的克劳琛偶尔前往科隆体院讲课,并没有什么体面的工作。不过在大部分时间,老头仍在苦苦等待08之星的到来,虽然也有几家中超俱乐部
与他进行联系,但克劳琛基本排除了自己担任一队主帅的可能性。除非像申花、实德、鲁能这样的大俱乐部,不然的话,克劳琛不会接手一支中下游球队。

  在这几家俱乐部先后确定主帅后,克劳琛与他们达成了意向——如果08之星组队前往德国的话,克劳琛将直接负责08之星的教练工作;如果08之星暂时回国休息,那么克劳琛将利用这段时间负责中超俱乐部的青少年培训。至于具体为哪几家俱乐部效力,克劳琛表示暂时还没有决定。12月20日,在北京与中国足协的谈判结束后,克劳琛将与实德进行有关青少年训练的谈判。

  资金已经落实,因此巴特基辛根已制定了一个08之星明年初抵达德国的方案,这个方案还要在北京得到足协的同意。巴特基辛根希望明年三月,天气转暖后在德国迎接08之星。

  另外,德国足协和巴特基辛根将继续向足协推荐克劳琛,作为国奥或者青少年培训的技术顾问。在霍顿担任金德主教练的情况下,足协是否接受克劳琛虽然还是未知数,但并非没有可能。

  莱比锡

世界杯抽签期间,哈曼和维拉潘都当着克劳琛的面表示,不理解中国足协为何冷落这个在
世青赛
上取得不错成绩的中国国青队教练。“我不明白中国足协的思路究竟是什么,他们总想一鸣惊人,在足球发展方面没有连贯性的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