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森博格下课老朱计划落空 直言不讳皇马防守漏洞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2:09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多哈报道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皇马的巴西籍主教练卢森博格正式下课。5日白天,正在多哈观摩西亚运动会足球赛的朱广沪通过网络获悉这个消息后深表遗憾,因为他将失去一次与卢森博格交流的好机会。

  按计划,12月22日,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中国队将前往西班牙进行为期10天的拉练、比赛。期间,国家队还将与皇马一起进行一堂训练课。早在朱广沪率健力宝青年队留学巴西
期间,朱导就与卢森博格相识了,此后两人多次打过交道,最近一次是8月皇马来北京比赛时,朱广沪曾在专门与卢森博格有过一次交流,两人谈得非常投机。

  “本来,今年3月去西班牙比赛时我就想和卢森博格见一面,好好坐下来谈谈足球。但由于比赛不是在

马德里进行,因而错过了这样的机会。而这次,国家队再次前往西班牙,在马德里还有一堂训练课,我觉得机会非常难得。但现在,他突然下课了,这次去西班牙恐怕也见不到他了,实在是太遗憾了。”朱广沪说。

  尽管国家队并不会因卢森博格的下课而取消与

皇马的训练课,但朱导表示,“那个临时教练届时也可以交流,但毕竟不熟,聊的东西肯定不如与卢森博格谈得透。”朱广沪称,皇马2年半先后换了5个教练,频率实在太快了,“一名教练执教一家俱乐部球队,至少应该有2到3年的时间来贯彻自己的技战术思想,才可能真正调教出一支好队伍。当然,从我自己的角度来看,我觉得卢森博格在执教皇马期间,防守方面还是有些问题,但这究竟是因为人员配备方面的问题还是指导思想方面的问题,因为没有机会和他交流,所以不好下结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