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预选赛杯郑智停3场 朱广沪指望佳一和继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8:17 半岛晨报

  郑智被停3场亚洲杯预选赛,6场预选赛有一半没有这位中场核心在队中,朱广沪的确很伤脑筋。昨晚,朱广沪再谈郑智停赛对国足影响时说:“还好,我还有邵佳一和孙继海。”

  在得知郑智铁定缺席国家队亚洲杯3场比赛之后,如何有效地弥补这个空缺无疑是朱广沪首先需要考虑的问题,他上面的话正是在思考之后说出的。在他的设想中,邵佳一近来状态回升,无疑可以在国家队的中前场发挥更大的作用;而孙继海状态正佳,完全可以成为
右路核心。

  朱广沪说:“邵佳一现在状态这么好,这正是国家队所需要的。国足马上要去欧洲拉练,但邵佳一不在名单中,所以,我想在这次欧洲拉练结束之后,再去一趟德国和他进行交流,同时也希望与他们俱乐部官员和主教练进行沟通。”

  “首先,明年亚洲杯

预选赛第一场比赛在2月22日进行,我已查过了,这一天并不是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按照有关规定,俱乐部面对国家队的征调完全可以不放人。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我就有必要去这几名球员所在俱乐部走一趟,与他们的主要负责人沟通一下。”朱广沪确定新核心后,开始担心邵佳一和孙继海能否被放行的问题。

  在多哈观看西亚运动会期间,朱广沪发现西亚球队虽然年轻?熏但是他们的特点比较突出。明年亚洲杯预选赛上,

中国队如果和西亚强队分在一起,如何找到对手的软肋,如何适应他们的主场氛围、气候环境都是朱广沪需要考虑的。郑智在朱广沪心中占据绝对核心的位置,但如今他只能围绕邵佳一和孙继海制定新的核心战术。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