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12月中旬赴西班牙集训 明年1月前往西亚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6:4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为锻炼队伍,朱广沪已经马不停蹄地为国足安排起了备战计划。刚刚结束了西亚之行的朱广沪此行为国足拟好了西亚拉练计划。继12月中旬的西班牙拉练后,国足将在1月份前往西亚拉练。

  明年国家队的重点是参加亚洲杯预选赛和亚运会足球赛,在这期间,中国队最主要的对手几乎全部都来自西亚,尤其根据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的分档,第二档次和第三档次
的球队中西亚球队分别有5支和4支,中国队届时有可能与两个甚至三个西亚队同组,因而提前熟悉和了解西亚球队的情况显得格外重要。中国队除计划1月下旬赴西亚拉练外,还将在2月22日主场迎战亚洲杯赛第一个对手之前,2月14日前后在国内安排两场热身赛,朱广沪提出:希望这两场热身比赛的对手也是西亚球队。

  按计划,国足结束西班牙之行后,明年1月2日返回北京,休整几天后再次集中。不过,赴西班牙的国家队25名球员将以年轻球员为主,目的是为明年年底的亚运会做准备,而赴西亚的国家队则将以“老队员”为主,目的就是准备明年2月22日开始的亚洲杯

预选赛。据悉,目前有意向与
中国队
热身的西亚球队包括卡塔尔、阿联酋、阿曼等队,但具体比赛时间和对手尚有待进一步落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