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解读亚洲杯分档 地位要靠水平提高作保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6:23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11月29日吉隆波消息,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今天正式确定了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的分档抽签原则。最终,亚足联依据以亚洲杯成绩作为抽签原则,中国、日本、巴林、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和约旦被分在了第一档。而参加本次会议的杨一民表示,比赛变得困难,中国队只有依靠自己提高水平。

  今天的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会议,杨一民作为中国的代表出席了会议。由于本次抽签
分档原则是以亚洲杯的战绩为准,所以中国队无论怎么变都很难被剥夺种子队的权利,杨一民只是例行参加,不会像2003年那样为了种子队和对方进行斗争。

  在此前提下,杨一民也才昨天晚上才抵达吉隆坡,参加完今天的会议后,今天晚上又将返回参加30日的女足教练委员会会议。不过在谈及这次的分档时,杨一民表示,以后亚洲的比赛将越来越困难,

中国队首先要提高自己的水平,才能在亚洲赛场争取到一席之地。

  杨一民今晚将直接返回北京,然后召集11月30日在北京进行的教练委员会会议,并在12月1日召开会议具体讨论女足主教练候选人。而这次会议的讨论结果将直接决定谁来担任女足主教练人选,然后足协将把最后名单上报国家体育总局进行审批。

  对此,杨一民表示,女足教练肯定会在12月20日之前选出,以后马上就要开始冬训和明年1月份的四国赛。

  (阿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