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周二只身前往多哈 了解西亚劲旅最新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21:52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尽管国足主帅朱广沪制定的2005年训练计划中——中国队和西亚国家队进行热身赛是重点内容,受到种种因素影响他的这一训练计划本年度并未得到落实。为了弥补这一损失 ,同时也为了解西亚各国足球劲旅最新动态和水平。朱广沪11月29日也就是下周二,将从北京出发前往卡塔尔首都多哈,考察在多哈举行的西亚运动会男足比赛。国家队教练组其 他成员都各有工作在身,朱广沪多哈之行将只身前往。

  参加西亚运动会的足球队基本集中了西亚全部劲旅,除了沙特、伊朗传统西亚强队之外,阿曼、巴林最近两年新近崛起的西亚劲旅也都将派遣国家队参赛,去年将中国国家队 淘汰出2006年德国世界杯亚洲区八强赛的科威特队也将派队参赛。因此朱广沪将此次多哈考察,也是对西亚足球最直接彻底的情况摸底。与此同时明年亚运会也将于11月30日在多 哈举行,朱广沪此行还能将对多哈天气、赛场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11月18日国家队将重新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集结,准备前往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集训前需要进行诸多准备工作。因此朱广沪目前尚未确定西亚运动会考察归期,需要根 据对西亚球队参赛晋级情况而定,他个人希望能够观看完全部足球比赛之后再返回北京。

  (管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