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选秀天津队4人入选 刘巍:不会给天津队丢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45 城市快报

  在天津队入选国家队40人大名单的球员中,曹阳和蒿俊闵并不稀奇,吴伟安此前也入选过国家队,真正让人兴奋和意外的就是刘巍了。这是刘巍首次入选国家队,对此,刘巍昨天带着兴奋的语气告诉记者:“能够入选大名单让我很兴奋,这也是对我最好的鼓励。”

  2005赛季对于刘巍来说并不平坦,甚至他一度丢掉了主力位置,不过在主教练刘春明的调教下,刘巍的发挥越来越稳定。朱广沪对于刘巍的评价是:“身材高大,具有发展的
潜质。”这也是将刘巍召入国家队大名单的重要原因。首次入选国家队大名单,刘巍很兴奋:“能够入选说明自己得到了认可,国家队踢三中卫阵型,这可能更加有利于我的发挥。”在天津队放假后,刘巍带着家人出去了旅游一圈,刚刚回到天津后就得到这样的好消息让他非常开心,“最近要恢复训练了,别到了国家队给自己和天津队丢脸。”

  昨天,刘巍去

医院给自己的右腿拍了一个片子。“可能还是老伤,我也不太放心,趁现在放假好好检查一下吧。”国家队将在下月中旬开始在香河基地集训,刘巍表示:“只是一个集训而已,我自己也没必要太紧张,只要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至于能否去西班牙要看教练的安排。”带着平和的心态,刘巍认为:“其实无论在哪,竞争都是非常激烈的,对于我来说目前还处于学习阶段,能够到国家队去锻炼一下,对于自己无疑是有帮助的。”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