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名单08版再添新面孔 西甲名帅下月会诊朱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按照训练计划,国家队将在下月中旬开赴西班牙,并在那里进行为期20天的集训。

  目前,朱广沪已初步圈定了参加集训的40人名单。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赴西班牙拉练的国家队将以08适龄球员为主,因此还出现了很
多新面孔。鲁能的韩鹏、前国青队前锋姜宁,以及天津泰达和长春亚泰的前国奥队球员吴伟安、王栋等,在中超、中甲球队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都出现在了本期集训名单中。但由于最终只能有25人到西班牙参加集训,所以这些新面孔仍然面临着挑战。而两名海外国脚李铁、杜威也将参加本次集训。

  据记者了解,本次西班牙集训初步定于12月18日开始,在稍作调整后,最终确定的25人将于22日启程前往西班牙,而他们的训练场地将定在

皇家马德里的训练营。在西班牙训练期间,许多西甲球队的主教练都有望亲临训练营对国足进行指导,也将带领自己球队与国足进行切磋,届时,卢森博格等著名教练都将为国足献计献策。

  40人集训名单:大连实德队冯潇霆、赵旭日、朱挺、权磊、于子千、季铭义;山东鲁能队周海滨、崔鹏、韩鹏;上海申花队孙祥、孙吉、郜林、毛剑卿、王珂;上海永大队万厚良、李彦;吉林延边队赵铭;深圳

健力宝队李毅、李雷雷、李玮峰;沈阳金德队陈涛;长春
亚泰
队杜震宇、王栋;辽宁队王亮、肇俊哲;青岛中能队姜宁、李帅、刘建;四川张耀坤、谭望松;北京国安队杨智、张帅;广州的卢林;武汉队张辛昕;天津泰达队曹阳、蒿俊闵、吴伟安和刘威;海外杜威、李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