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VS杨旭:要的就是这种结果 通过比赛收获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7比0!今天下午,中国U19国青队在亚青赛预选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国青队打响了漂亮的第一枪。正如赛前,人们所看好的那样,中国U19国青队果然打出了他们的气势,于海、王永珀、崔鹏、蒿俊闵、赵铭、戴琳、杨善平都纷纷都进球收获,而对手关岛队也只有毫无脾气地接受这一切。赛后,国青队的队员们也都显现得很兴奋,他们认为这是他们努力的结果。

  新浪体育:今天我们以这么大的比分打败对手,一定很高兴吧。

  杨旭:当然了,赢球了嘛,肯定高兴,竞技体育要的就是这种结果,要的就是这胜利的心情。

  新浪体育:今天比赛,你下半场时上场比赛,记得在做准备活动时,记者还和你开玩笑:“进三个球啊!”你当时的回答是地:“我进两个就行。”果然,结果被你言中了。

  杨旭:(笑)是呀,是呀。赛前的时候就有种感觉,可能要进球,而且感觉不只是进一个球,所以就随口开了句玩笑,没想到就成了事实了。

  新浪体育:还记得在

世青赛吧,在最后一场的比赛中,你进了一粒球,今天又进球了,不是今天你进了两个球,你感觉有怎么样的区别?

  杨旭:应该说这是两场不同的比赛,秘鲁的世青赛上,确切地说我们还是国少队,虽然那个时候我们在比赛中也打得很漂亮,而今天的比赛,才是国青队的比赛,相对来说档次提高了嘛,毕竟原来是国少队的比赛,现在是国青队的了。当然了,我的能力也在不断地搞高,所以今天就进了两粒球。(哈哈……)

  新浪体育:是不是平时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才有了今天的结果?

  杨旭: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对自己的要求就应该是严格的,这样才会不断地提高自己的足球水平。其实我觉得我们队的队员也都在提高,我想这一点从比赛中就可以看得出来。

  新浪体育:与关岛队相比,国青队里已经有许多队员已经打上中超了,你觉得我们今天比赛胜利的优势在哪里?

  杨旭:我觉得我们取胜的原因是我们练得比对手多,还有就是我们的经验也比对手多,一句话,就是我们付出了,所以我们才得到了我们应该得到的收获。

  新浪体育:觉得今天我们最主要的收获是什么?

  杨旭:我觉得我们收获了参加这种大的比赛赛的经验吧,还有就是在比赛中增加了信心,为以后的比赛打下了一定的基础。(于静发自澳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