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青赛-U19国青17-0横扫关岛 于海一人独中五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7-0!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中国U19国青队在亚青赛预选赛第一场比赛中以17-0的大比分狂胜关岛,顺利打响第一枪!国青小将三条线全面开花,王永珀上演帽子戏法,而于海更是一人独中五元!

  尽管中国队小组赛的对手实力都不强,中国队出线不存在什么困难,但主教练贾秀全在赛前还是全给球队提出了最高要求:不仅要有出线这个结果,更要注重比赛的过程。

  这次出征亚青赛预选赛的国青队阵容可谓空前强大,他们是历史上最职业化的一代,其中大部分球员都有过职业联赛的经验,甚至有像崔鹏这样的球员已经成为绝对主力,实力毫无疑问要高于对手。但场上表现来看,小将们丝毫没有轻敌的意思,比赛态度非常认真。

  开场仅仅6分钟便有6次射门,平均每分钟就有一次射门。第6分钟,中场大将崔鹏率先为

中国队打破场上僵局。2分钟后,后卫杨善平利用头球迅速将比分扩大为2-0。第13分钟,蒿俊闵右路突破后传中,于海在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中的。第22分钟蒿俊闵和于海角色互换,蒿俊闵接于海的左路传球将比分改写为4-0。第25分钟王永珀带球强行突破,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冷静推射远角,5-0。2分钟后,于海与蒿俊闵再度上演绝妙配合,于海接蒿俊闵传球中路推射入网,6-0。关岛队完全被打蒙了,还没缓过神儿来的时候,王永珀就将中国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球了。

  中国队三条线全面开花,赵铭也不甘寂寞,第32分钟他利用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8-0。7分钟后,于海门前挑射破门,轻松将比分改写为9-0,半场还没结束就已经上演了“帽子戏法”。

  易边之后,国青的进攻没有丝毫的减弱,主教练贾秀全用另一名前锋杨旭换下表现不佳的毛彪。下半场6分钟王永珀轻松上演“帽子戏法”,国青10-0领先关岛。7分钟后,刚刚替补登场的杨旭在对方后场抢断成功后轻松射门得分,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1-0。第23分钟于海攻入个人第四球!在剩余的时间里,刘建业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得分,13-0;于海再次施展挑射绝技,他接蒿俊闵传球挑射成功,14-0。下半场第35分钟刚替补登场的苏镜宇为中国队打进第一球;2分钟后,杨旭梅开二度。比赛最后时刻由苏镜宇将场上比分最终定格在17-0。

  以下为国青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4-4-2 从左到右):

  前锋:毛彪、王永珀

  中场:于海、崔鹏、戴琳、蒿俊闵

  后卫:刘建业、赵铭、杨善平、赵明剑

  门将:王大雷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