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一届教练委员会成立 将成各级国字号选帅第一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1日消息,中国足协今天在北京召开了新成立的教练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这个委员会将成为中国足球各级国家队挑选主教练的第一关。并对中国女足国家队主教练人选进行了初步的讨论。

  由19名队员组成的教练委员会主要由中国男女国家队现任以及历任主教练为主构成,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担任本届教练委员会的主任一职,教练委员会将随着中国足协代表
大会换届而更换新的成员,在今天的成立以及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主要讨论了教练委员会的工作规范以及工作计划。另外关于中国女足国家队主教练人选也进行了初步的讨论。

  中国足协教练委员会执行秘书李东升表示:女足主教练裴恩才他正式书面提过辞职,教练委员会的意见是尊重裴恩才本人的意见,对于新的主教练今天只是做了一些议论,并没有提到具体的人选。

  教练委员会的意见表示,

中国女足主教练人选应该在女足冬训前,也就是12月初敲定,而接下来的具体工作日程还在安排当中。(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