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峰懊悔让李玮峰首发 指出深圳队失利致命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5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成为谢峰一人的独角戏。

  “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放弃。”谢峰态度很诚恳,他介绍说,球队在赛前针对武汉队比赛的录像作了不少部署,球员也尽力了,“只是没想到中后卫出了那么多漏洞”,谢峰顿了顿,沉思了一会儿说,首回合打成1:1,本场比赛不进球就没有希望,当他看到场上陷入僵局,正准备换上黄云峰打三前锋时,后防线却莫名其妙地接连犯错误。

  “我面临的最大的困难就是李雷雷、李毅、李玮峰这3名从国家队归来的球员状态不好”,谢峰说,特别是 李玮峰,这一周来接连打了4场比赛。

  谢峰一度不想让李玮峰首发,比赛前一天,他与李玮峰谈话到凌晨1点多,但李玮峰执意要首发出场,谢峰只好同意。

  可在比赛中,也许是因为身体没有恢复的原因,前三次交手成功冻结了双“森”的“大头”昨天脚底打滑,终于在下半场让双“森”在中路找到了突破口。

  “我该早点换李玮峰下来的。”谢峰懊恼地低下头,抬头看看身边的记者补充道:“我们也有表现不错的队员,比如马里科和吉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