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国足热身的只是水货 正宗保加利亚3-0大胜墨西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中国国家队在长沙和保加利亚队踢成0比0,不过这支来华的保加利亚队并非货真价实的保加利亚国家队。真正的保加利亚国家队此时在美国休斯顿,并在周四的一场友谊赛中3-0击败北美劲旅墨西哥。

  传奇球星斯托伊奇科夫挂帅的保加利亚队面对墨西哥的凶猛进攻,巧妙的以防守反击战术赢得胜利。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仅仅4分钟,瓦尔卡诺夫在禁区边缘的劲射首先破门,1
-0。上半场第30分钟,博兹霍夫接队友妙传后葫芦顶左脚低射得分,2-0。比赛结束前,球队大牌前锋贝尔巴托夫头球得分将比分扩大为3-0。

  保加利亚没能晋级明年的

世界杯,而墨西哥队这场比赛雪藏了
博尔顿
前锋博尔格蒂和巴萨后腰马尔奎斯两名大牌,他们最近五次面对欧洲球队一负四平。(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