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同室操戈季铭义没有给扬戈机会 大季满意自己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4:39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赵海发自长沙)季铭义对阵俱乐部队友扬科维奇是中保之战最吸引人的话题之一。虽然扬科踢的是前腰,大季踢的是后卫,两个人直接交锋的机会不多,但仍然在赛前掰起了手腕,结果扬言要在季铭义面前进球的扬科最终没有得逞。赛后,季铭义对于自己的表现也比较满意:“我这场比赛要比3天前对塞黑踢得好很多。”

  在同塞黑队的比赛中,季铭义同孙祥共同镇守的左路防线给了对手太多机会,塞黑队
两次得分均是从左路发起的进攻。上场比赛发挥平庸给了季铭义一定的压力,来到长沙之后,面对扬科维奇发出的挑战,一贯低调的季铭义并没有给予正面回应,他打算用场上表现说话。

  在昨晚的比赛中,季铭义依然被安排担任左中后卫。与塞黑队中的众多大牌前锋相比,保加利亚队中年轻的

中锋斯托伊内夫的实力差了很多。虽然他的护球能力比较出色,但面对季铭义的贴身防守,他几乎不可能得到突破机会。老朋友扬科维奇更是很难给季铭义带来麻烦,由于李铁对他实行了贴身防守,扬科维奇很少能够杀到季铭义面前。

  两人唯一的一次对话发生在下半场第28分钟,保加利亚队完成了一次漂亮的三人短传配合后,由扬科拿球直接面对大季的防守。不过,扬科并没有像赛前所说的那样选择一对一突破,而是仓促将球传给左路的队友。结果,不但接应的队友处在了越位位置上,球也传出了底线。

  对于自己和扬科维奇谁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好这个问题,季铭义在赛后选择了回避:“我们都尽力了,应该说都表现得不错。”大季还透露说,当后防线在上一场比赛中暴露出一定问题后,朱广沪专门针对一些弱点进行了布置:“朱指导告诉我们要多思考,怎样才能改进防守,怎样加强相互间的协防,应该说今天我们做得不错,没有给保加利亚队太多机会。”对于整个中国队的表现,大季也表示了认可:“我们今天创造了非常多的进球机会,应该说比赛在向着有利于我们的方向发展,可惜的就是一直没能抓住机会。”

  同扬科维奇一样,季铭义马上也要代表大连实德参加同山东

鲁能
足协杯
决赛。谈到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季铭义表示自己信心很足:“这段时间比赛非常多,我和扬科都需要进行一定的调整。我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我们两人都能发挥出最高的水平,这才是最开心的事。只要我们能正常发挥出水平,运气不至于太差,冠军就是我们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