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道出明年主题:选秀与加强进攻一个不能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3:44 潇湘晨报

  本报讯 昨晚的比赛是中国队在今年的收官之战,握手言和的赛后,朱广沪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谈大多是对中国队的总结和展望。朱广沪指出,继续选秀和加强进攻是明年国足训练和比赛的主题。

  朱广沪认为这支保加利亚队不错,甚至可以说是强队,而中国队在比赛中的任意球和角球的处理也还不错,但进攻上做得不够好。朱广沪显然把新闻发布会变成了今年的国足
总结会,“从我年初上任到现在,队员们的责任心和自信心上有了很大的提高,防守体系逐渐也得到了完善,但反抢和传接球的质量还很不够”。

  谈到明年国家队的集训将如何进行时,朱广沪心中已经有了大致的框架,“今后国家队的集训将出现更多的08奥运会适龄球员,会占到总人数的三分之一甚至更多;另外解决球队的进攻问题,也是明年国足集训要解决的一个重点。”

  据悉,国足将在今日就地解散,下个月将再次在北京集中。

  记者 季伟涛 实习生 黄 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