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输球不完全是运气问题 遗憾独缺一个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2:2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长沙报道 中保之战,狂攻的中国队仍然颗粒无收,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出场的4名前锋中表现相对出色的却是争议最大的李毅,而他已经离开国家队快半年了。

  重返国家队的李毅对塞黑之战没有出场,对保加利亚也只有24分钟的上场时间。不过在最后的24分钟内,他的上场却让中国队的进攻大有起色,甚至一度围攻保加利亚。朱广沪赛后也表示,李毅上场之后攻势有所改观。赛后李毅认为,有所表现是因为他比首发的队
友们体力更好,“我上场发现大伙都挺累的,我刚刚上来肯定应该多冲几下,希望能够给队友创造一些机会,只是遗憾最终没有能够破门。我们今天应该说打得不错,一直控制着场上局面,最后阶段甚至压着对手打。遗憾就是缺一个进球。”

  对欧洲球队5战未进球,李毅认为和运气有关,但也不全是运气的缘故。“如果一场比赛我们创造了三个进球的机会我们没有进,这可能是运气的问题;但是一场比赛我们创造了十个机会还是没进,那可能就不是运气的问题了,而是把握进球机会能力的问题。”但他仍表示,虽然没进球,只要和欧洲球队交手就是成功,“我们可能和那些强队打一场、打两场、打三场都输了,但是我们会从中学到一些东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