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战终止四连败难得进球 朱广沪:明年解决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虽然终止了欧战四连败,虽然拿到了两个东亚的冠军,但国足在今年最后一战中仍然没有打破对阵欧洲球队零进球的尴尬纪录。对此,主教练朱广沪在表示遗憾的同时,也将眼光放到了来年。

  今年与5支欧洲球队交手,国足净吞7弹却没有一粒进球。本场比赛是今年最后一战,队员和朱广沪都希望能进球,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取得突破,对此朱广沪表示:“这场比赛
球员们打得很努力,基本上按照了战术要求和部署来打。上半场我们创造了许多射门机会,下半场通过调整处理得更恰当一些,遗憾的是我们没有能够破门。”

  对于国足今年一年的表现,朱广沪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国家队整体上是趋于上升形势的,球员的责任心和自信心都要强于以前,队伍的防守也变得逐渐完善。

中国队目前处在一个新老更替的阶段。现在所有的国家队比赛,年轻队员都在三分之一以上,这是在为08年做铺垫。”对于国足面对强敌进不了球的弱点,朱广沪也表示将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解决:“虽然说每场比赛我们都有机会,但不破门肯定是问题。如果我们在打法上和传接球速度上有所提高,我想可能会有所改变,这也是我们明年需要提高和解决的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