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平局不乏亮点 王亮“金右脚”吸引欧洲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52 竞报

  本报特派记者郭利君长沙报道 “你们的20号不错,如果可能的话这个球员在欧洲肯定会找到一个不错的俱乐部。”昨天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记者在新闻中心偶然遇到了国际足联下属的球员经纪公司LOGO SPORTS的相关负责人Eric Manasse先生,“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希望促成这位球员的转会。”Eric Manasse先生说。

  Eric Manasse先生坐在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最后一排椅子上接受本报记者的专访,
记者首先就问起Eric对这场比赛的观感。Eric首先对中国队的表现加以肯定,“这场比赛明显比上一场对阵塞黑的时候打得好多了。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有提高,节奏也加快了。中国队就应该多和这样的球队交手,自己的实力才能迅速提高。”当问到对哪位中国球员印象比较深刻的时候,Eric连忙比画,“有一个右侧的后卫,速度很快,跑动也很积极,而且有几脚不错的传球那个。”“是不是头发长长的,有点卷?” “对。”应该是本场比赛中有过几次绝佳机会的王亮了。“这样的球员非常受欧洲球队的青睐,敢拿球,敢突破,在机会出现的时候果断起脚射门。中国队就需要这样的球员。”

  随后,Eric还向记者打听王亮的具体情况,在得知王亮就是原辽宁队著名教练王洪礼的儿子后,Eric连着说了两个“I See!”(原来如此)。最后,Eric说:“每次重大比赛后我们都会将认为非常有实力的球员的报告提交给欧洲球队,希望中国球员中下一个留洋的是这个王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