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进攻心切导致心态急噪 后场传球失误险酿大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19:30,中国队与保加利亚之间的热身赛在长沙打响。三天前,中国队0-2输给了塞黑,尽管场地原因影响了发挥,但必须承认我们存在着较大的差距。本场比赛是中国队今年的最后一场国际比赛,因此赛前主教练朱广沪发誓要全力争胜。一开场中国队就摆出了一副进攻的架势,但由于过于急噪效果并不好,而且还出现了两次在后场的传球失误。

  第3分钟,中国队在后场将球断长传,董方卓头球只是蹭了一下,对方队员轻松将球得到后回传给门将。第4分钟,保加利亚从右路组织进攻,长传球出了边线,但中国队后场界外球出现传球失误,巴切夫断球后直接起脚打门,力量不足,偏出了球门。

  5分钟后,

中国队再次在后场出现传球失误。当时中国队右路直传穿透力不强,直接被对手得到,好在组织进攻时出现了传切配合上的失误。

  从前10分钟来看,中国队急于进攻,从而打破对欧洲球队的进球荒,但显然心态过于急噪,导致了多次失误。(强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