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为无名替补偏称最强阵容 保足协此地无银三百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4:50 北京日报

  本报长沙15日电(记者王涛)由于国内媒体对来华参赛的保加利亚国家足球队的实力和水平提出疑问,本次赛事组委会今天特意将一份保加利亚足协秘书长卡普拉洛夫发给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传真提供给记者,以证明这支球队不是临时拼凑的“杂牌军”。

  卡普拉洛夫在传真中对谢亚龙说:“保加利亚将以最强阵容与中国队比赛。”卡普拉洛夫说,他对最近很多中国媒体不断质疑本次来华的保队能力和水平表示遗憾。他介绍,在接
到中国方面的邀请后,保足协通过认真选定,最终组成了一支进步快并被寄予很大希望的新国家队,这支球队也将冲击2010年南非世界杯。本次来华的队员都是由参加了1994年美国世界杯的著名教练佩内夫亲自选定的,这些目前最好的队员从此以后将代表保加利亚参加所有正式比赛。

  众所周知,保加利亚队目前的主帅是比“著名教练佩内夫”更著名的斯托伊奇科夫,佩内夫在保加利亚队只是助理教练。另外,队中一些在欧洲联赛中效力的有名队员也没来,来华的是没名气的年轻球员和替补,中国球迷熟悉的只有目前效力大连实德的扬戈维奇。而真正参加

世界杯
预选赛
的那支保加利亚队,要在16日与
墨西哥
队进行友谊赛,不能来华。

  卡普拉洛夫发来的传真,大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味。保加利亚队已无缘明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圈,而距2010年还有5年,就已确定届时冲击世界杯的球员,未免更让人生疑。

  网络编辑:张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