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辛禁赛令保全队痛心 集体声援:兴奋剂才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2:59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长沙报道 巴辛禁赛,保加利亚痛心!

  佩内夫把在日本效力的后卫斯托扬诺夫也列入了此次来华访问的名单中,但由于他所在的俱乐部拒绝放人,本周三将参加一场天皇杯赛,因而佩内夫把中后卫的希望全部都寄托在了巴辛身上,这次来华也没有多带后卫,总共就来了17名球员。“我们是到了中国之后才知道巴辛遭到亚足联停赛处罚这个消息的,之前没有任何准备。”佩内夫对记者说。

  “我们不知道他在中国做了什么,因而当我获悉这个消息时,我们都感觉很奇怪,中国足协怎么会对他作出这样的处罚。后来才知道是亚足联作出的处罚。站在我的角度,由于我不是很清楚巴辛在比赛中做了什么,因而我无法对这样的处罚多作评价。但是,我知道按照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即便是服用兴奋剂,最多也只是停赛一年,像曼联队的费迪南德也只是被停赛了8个月,而巴辛居然被停赛了18个月。”佩内夫对记者说,“我想,下一次如果再有保加利亚球员来中国队踢球,我们需要认真考虑一下,是否还应该让他们到中国来踢球。”

  而保加利亚足协国际部秘书长托多罗夫则对记者说:“我觉得这样的处罚有些不可思议,在欧洲,如果同样出现这样的情况,肯定也会受到处罚,但肯定不会是18个月,因为一旦停赛18个月的话,等于球员的运动生涯就完全结束了。你可以设想一下,一个球员如果18个月不踢球,等18个月之后,他还能够踢好球吗?我们不知道亚足联是如何作出这个决定的,而且听说这个处罚还被国际足联确认为全球范围内的处罚。我不知道亚足联是否每次对外籍球员在比赛中出现类似情况都会作出这样的处罚。”

  不过,托多罗夫表示,他们现在还没有研究过此事,因而是否会为巴辛申诉尚不是很清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