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夺保三奇兵 郑斌王亮是邵佳一孙继海理想替代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4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长沙报道 邵佳一和孙继海战罢塞黑离队后,朱广沪必须从余下的阵容中挑选合适的候补。从15日的训练情况来看,郑斌和王亮将分别是邵佳一和孙继海在中场的理想替代者,而徐云龙也有望在关键时刻顶上加强进攻。他们三人将是长沙之战的三个夺“保”奇兵。

  15日晚上的训练中,朱广沪排出一个全新攻击组合,王亮顶替孙继海司职右前卫。
在东亚四强赛上他负责的右路进攻十分犀利,边路传中是其一大法宝。对保加利亚之战,朱广沪为了进球必须要加强进攻的话,王亮是他手中一颗不错的棋子。保队主帅佩内夫对中国记者大谈他昔日在辽足的弟子肇俊哲,对王亮并不怎么留意,或许正因如此王亮才可能成为中国队的秘密武器。

  郑斌和徐云龙同样在训练中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由于邵佳一和郑智两大前腰都不在,

中国队中正宗的前腰只剩陈涛一人,这样以往在国家队中打左前卫的郑斌,有可能顶替邵佳一出任前腰。对能否首发他本人也不太自信,“能不能首发真的说不上来,反正我自己是一点感觉也没有。一切都要等明天准备会。”

  中国队前锋很多,人们几乎忘了徐云龙也能打前锋。不过徐云龙的冲力能力不可小视,所以最后一次训练中,朱广沪也让他穿上了黄背心。尽管首发的机会不大,徐云龙对上场还是充满信心,他说:“这几场每场都有一些机会,只是因为急躁没把握住。如果比赛中大家把心态放得平稳些,应该是有机会进球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