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肯定得到上场机会 激情期待用行动证明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21 《足球·劲体育》

  李毅上一次在国家队比赛中亮相的地点就是长沙贺龙体育场,在今年6月19日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他首发出场,但是下半时被朱广沪换下,在随后的广州之战中他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自此之后,李毅更是与国家队无缘。有意思的是,李毅在国足中的复出地点也会是在贺龙体育场。

  重新回到国家队的李毅显得格外低调,从上周日从深圳飞抵南京重新回到国家队的
第一天开始,这位在2005年始终处于焦点旋涡中的健力宝队国脚似乎成了国家队的一个“透明人”,如果不是看到李毅在场上特有的带球动作,根本就让人感觉不到李毅的存在。

  在参加完12日的中超杯比赛之后,李毅与李玮锋一道在13日中午赶到了南京,但是三名深圳队国脚却只有李毅没有获得上场资格。在主教练朱广沪的首场人员安排中,李毅在前锋线的位置被排在了谢晖、郜林、邹捷、董方卓之后。而即使在抵达长沙之后的训练中,李毅也没有出现在朱广沪所提到的“会安排更多没有在第一场上场的队员首发”那群人之中,就在昨天晚上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中,出现在主力阵容中担任锋线箭头的是董方卓,李毅则与谢晖、郜林、陈涛、邹捷几名前锋一起被安排在替补阵容中。

  “他肯定会得到上场机会”,一位国家队教练向记者透露,“他在亚冠的表现还是相当抢眼的,老朱肯定会给他一个表现的机会,但结果如何就要看李毅自己了”。对于能够重新身披国足战袍上场作赛,李毅充满了期待:“一定听从教练组的安排,我完成好了每一分钟的训练,做好了随时上场的准备。在贺龙体育场这里重新出场,对我而言,有着很深的意义。”

  在国家队中的锋线竞争中,李毅看上去似乎并没有太多的

竞争力,不仅是很难撼动老国脚谢晖的地位,甚至连郜林、陈涛两名小将都比自己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对于这个问题,这位处于压力中的国脚仍然是平静地面对,“竞争其实无论在哪里都是有的,不管是国家队还是在深圳队,说多了也没有什么意义,只能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脚说话才是硬道理。”(袁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