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保之战辽宁队员承担防守重任 肇俊哲伤愈打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33 《足球·劲体育》

  不知是否因为保加利亚的“带头大哥”是曾执教过辽足的佩内夫的关系,在15日晚上拟定首发阵容时,辽宁籍的李铁、王亮、肇俊哲都被圈到了名单之中,另一名辽将徐亮也将得到替补上阵的机会,“辽宁防线”的发挥好坏将直接影响对阵保加利亚队的战果。

  后防线将是这场比赛里最为稳定的一环,对于这条后卫线来说,朱广沪目前需要保持稳定,他希望这几个人之间能够形成一种默契。

  变化主要集中于中场。上场比赛表现一般的孙祥,朱广沪仍然坚持使用,但在这个位置上他会给替补徐亮机会。孙继海与邵佳一两人在上场比赛之后离队,他们两人的位置必须有人替补。孙继海的替补人选没有太多的意外,虽然在右后卫上有王亮和孙吉两个人选,但是王亮凭借在东亚四强赛时的表现稳稳地占据着孙继海没有归队时这个位置留下的空缺。在邵佳一留下的位置上,朱广沪倾向于使用徐云龙,因为徐云龙的冲击力和攻击力都比较强,同时他的防守也比较出色。徐云龙在场上的另外一个变化是可以客串右中卫。他在北京队当中也曾经打过这个位置,本次国家队的中卫人数比较吃紧,朱广沪也想看看徐云龙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

  后腰位置上李铁是铁定的首发人选,而上一场的首发后腰李彦因为表现一般,他的位置由肇俊哲顶上。朱广沪对肇李这对

辽足后腰组合寄予了相当大的期望,“小肇你要在中场与李铁进行更多地配合”,昨天的训练中,老朱如此对小肇表示。重伤刚刚痊愈的肇俊哲体能是否能坚持90分钟?这个问题,朱广沪也想到了,两员小将赵旭日、权磊将随时替补。

  在昨天的训练里,朱广沪将董方卓安排到了主力一方。作为海归球员,董方卓在第一场比赛没有出场,朱广沪希望能让他多打一些比赛,这样也可能让他和国家队的队员们更加熟悉。(赵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