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沙球迷疯狂追国足 谢亚龙现场督战战前作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1:38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由于国家队明天是晚上要在贺龙体育场与保加利亚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所以比赛前的一天贺龙体育场也是一番热闹景象,先是球迷们与国家队的队员们举办的见面会,李玮峰、孙涛、李铁三位国脚来到了球迷中间,和今年6月份一样,这次的长沙球迷同样的热情与火暴,大约有近200名球迷参加了见面会,并通过多种问答活动与三位国字号球员进行现场交流。只是不同于上次的球迷见面会的是,此次的球迷见面会现场的球迷们得到了三位国脚送出的礼物。

  球迷们显得很兴奋,见面会会场一直洋溢着欢快的气氛,李玮峰、李铁、陈涛几个球员的名字不时地一次次地被喊起,一位表示:“只恨见面会的时间太短。”但是球迷们也很理解队员们的“苦衷”,因为今天是赛前,因为明天晚上要比赛。

  见面会虽然显得简单了一些了,快捷了一些,但是球迷们还是带一种不同的兴奋来到体育场观看

中国队的训练。

  还是由于明天晚上中国队要与保加利亚队的友谊赛,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也来到了现场观看国家队的训练。可能是因为中国队在13号在南京与塞黑队的那场比赛的场地不好的关系,来到贺龙体育场边的谢亚龙还特意强调了一下这里的场地问题:“我觉得这里的场地很好,希望能够看到中国队打出一场好看的比赛,对得起中国球迷。”同时,谢亚龙还认为,与欧洲高水平的球队打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和提高的过程,中国队应该通过这样的比赛好好地向对手学习。

  在说到中国队是否要启用更多的年轻球员这个问题时,谢亚龙认为:年轻队员的成长是需要过程的,不能超之过急,要一点点的循序渐进。为了能让中国队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发挥得更好,在中国队训练结束后,谢亚龙还专门来到了中国队的休息室,给中国队的队员加油,希望他们不放弃,打出中国队的队魂。(于静发自长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