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求一胜朱广沪用尽心思 轮换练兵国足很难再尝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0:05 重庆晚报

  练兵重要还是结果重要?如果是台面上的回答,朱广沪和他的国家队肯定要承认前者,但事实上,在“欧战”零进球的压力下,不想背着“鸭蛋”过年的朱广沪自然会要在今晚这场05“收官战”中有所斩获,因此尽管此前有消息说国足这场比赛将进行大轮换,但种种迹象表明是不可能的,“我们只会针对个别位置进行调整,肯定会是现有的最强阵容”,一位国足人士昨晚对记者说。

  输给塞黑之后,朱广沪也表态,会在保加利亚队的比赛给那场比赛一些没有机会上场的队员更多的机会。但随着比赛时间的一步步推进,朱广沪的承诺又象一张空头支票,毕竟迫切需要进球来摆平信任危机的朱广沪是没有胆量进行轮换的,尤其是让更多的“青帮”上去练兵。

  在昨晚的适应训练中,朱广沪在主力一方中只是用上场比赛前拉肚子而缺席的董方卓取代了谢晖,而郑斌和王亮实际上都是顶替离开的邵佳一和孙继海而已。象不少人推测的陈涛,郜林,蒿俊闽等“青帮”球员能够大幅度的首发局面今晚几乎没有可能会出现。“人家这支队伍不差,我们不可能进行大规模的轮换,还是应该用现有的最强阵容,”一位国足人士对记者说。包括这些“青帮”球员和网络人气最高的李毅“大帝”在内的更多球员,很大程度也会是利用比赛中的人员更换机会得到亮相。

  首席记者 王印毅(本报长沙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