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碰上欧洲“软柿子” 国足欲改写逢欧不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6:49 北京晚报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李立)或许对阵的是保加利亚二队,国脚个个又都打起了精神,摩拳擦掌,信誓旦旦,希望能够战胜这支二流球队,为自己正名。

  谢晖因为在联赛中的良好表现被朱广沪相中,从而再次披上了国家队的战袍。这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保加利亚队,谢晖心里憋了一股子劲儿。昨天走出机场时,谢晖就明确告诉记者,“我希望在周三的比赛中能够进球。”

  作为国奥队队员,张耀坤曾数度来长沙,他早已感受到了长沙球迷的热情。而当他昨天再次看到长沙球迷热情欢迎国家队的场面时,张耀坤依然很受感动。他表示,长沙球迷如此热情,作为球员真是很高兴。“与保加利亚队的这场比赛,我是特别想赢,我们也应该要用胜利来回报热情的长沙球迷。”张耀坤说。

  和塞黑的比赛,李铁发挥不能算很好,但是他自认为已经比和德国队比赛的时候好了不少。因此,他主动请战,希望能够在明晚的比赛中上场。

  因为在埃弗顿一直打不上一线队比赛,李铁自己也很心急。“我在朱导手下,如果能够连续打上四五场高水平的国家队比赛,水平肯定就能恢复到我受伤之前。在国家队这边朱导比较了解我,他会根据我的情况安排我的出场时间,我想打多长就可以打多长。但在俱乐部那边,我要适应人家的节奏。”李铁说,“因此我一定会把握每个机会,争取每场比赛都有大的提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