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加利亚二队悄悄抵达湖南 闭门不出仅仅养精蓄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07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 宁爱军)几乎与国家队同时落地的保加利亚足球队,昨天在下榻长沙同升湖通程山庄酒店后,就立即把自己关进了房间闭门不出,并拒绝媒体采访,倒时差、养精神。

  据同升湖通程山庄酒店负责人苏基华介绍,保加利亚队是昨天上午到达北京的,然后于下午四点到达长沙。由于与国家队同时走出黄花机场,但因为保队是从普通出口出来的
,因此保队从走出机场口到登上大巴,几乎无人知道。不过保队显然非常讲究礼节。同升湖通程山庄酒店前来机场接机的服务生介绍,在看到众多球迷欢迎自己的国家队时,保队的一位教练让司机暂时不要开车,而是静静地在一旁等待。直到中国国家队乘坐的大巴在锣鼓声与呐喊声中缓缓离开机场,保队乘坐的大巴这才起步。有意思的是,直到保队乘坐的大巴开到欢迎国足的球迷身旁,球迷们这才发现保队竟然与国足同时到达,并立即友好地跟保队球员打招呼。

  到达酒店后,保队没有让组委会安排时间进贺龙体育中心训练,而是在酒店进行了大约四十分钟简单的器械训练,之后就进房间休息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