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直言回家的感觉真好 国脚向星城球迷致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39 潇湘晨报

  本报讯 “每次来长沙,我都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刚刚走出长沙黄花机场贵宾通道的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

  昨天下午四点二十,率领国家队从南京转战长沙的朱广沪,在机场看到许多球迷前来接机时,一直紧绷着的脸开始有了些许笑容。走出机场贵宾通道,看到由湖南电台交通频道和龙旋风球迷一起组成的“自驾车迎国足回家”的庞大车队,朱广沪马上向球迷们致意。
算上这一次,实际上朱广沪今年已经来长沙四回了,“每一次来到长沙,与长沙的球迷在一起,就感觉很亲切,因为是他们给了国家队以巨大的支持。”谈到再来长沙的感受,朱广沪没有了刚刚输球的郁闷。当国家队乘坐的大巴经过机场出口迎国足回家的球迷面前时,“国足必胜”的口号惊天动地,朱广沪又面带微笑向球迷伸出了大拇指。坐在靠球迷一边的李雷雷也向球迷致意,而靠后一些的谢晖,更是伸出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做了一个“V”字手势。

  “上半年我们在长沙跟哥斯达黎加打过第一场比赛,也是住在这里,希望这次依然能够得到长沙球迷的支持。”国足乘坐的大巴回到普瑞温泉酒店时,朱广沪这样对酒店工作人员说。显然,国家队也希望借长沙这块风水宝地打好球队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为2005画上一个句号。记者 向 群 柳宝来 实习生 李晋峰 黄 煌 (潇湘晨报-新浪体育联合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