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祥兄弟大赞贺龙体育场地 负责人称符合比赛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26 潇湘晨报

  “哥,贺龙的场地可比南京那儿的要好。”坐在从机场前往普瑞温泉酒店的大巴上,来自上海申花队的孙家兄弟老二孙祥这样跟哥哥孙吉说。显然,代表国家队能够在长沙打比赛时进一球,这种美妙的感觉仍然让孙祥对长沙十分向往。

  实际上,从机场向迎接国足的大巴走过来的时候,孙祥就满脸的兴奋。尽管长沙昨天突然降温,北风像刀子一样刮在脸上,但孙祥却穿着那件绣有国徽的红色运动衣,一直乐
呵呵地跟献花的球迷打招呼。在普瑞吃过晚饭,国足按照中保之战组委会的安排于昨晚七点半来到贺龙体育中心进行训练。看到贺龙体育中心的场地和草皮后,国脚们都显得比较兴奋。李玮峰、李毅、郜林、陈涛以及李铁和董方卓等,都兴奋地冒着小雨欢快地参加训练。而孙祥,更是特地跑到场地的西北处、自己曾在“6·19”那天打进哥斯达黎加一球的地方跳了跳,然后兴奋地跟哥哥交谈着什么。

  贺龙体育中心负责场地维护的何洪向本报记者介绍说:“目前贺龙体育中心的草皮是冬季草,为黑麦草,草籽是从国外进口的,但现在基本由国内培养。为了准备中保之战,我们一直对草皮进行精心养护,即使10月29日晚在这里举行的‘

同一首歌’大型演出,我们也对草皮进行了特别保护。可以说,场地与草皮情况完全符合比赛要求。”记者 向 群 柳宝来 实习生 李晋峰 黄 煌 (潇湘晨报-新浪体育联合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