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欧战保持零进球 朱广沪承认差距很明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26 深圳晚报
  0比2不敌塞黑,朱广沪承认差距

  国足欧战零进球
国足欧战保持零进球朱广沪承认差距很明显(图)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昨晚,在一场需要争取胜利的热身赛中,中国国家队选择了进攻,却因此城门大开,被做客的塞黑国家队轻松顶进两球。0比2的结果,宣告了朱广沪带队后国足仍无法在与欧洲强队热身中取得一个进球。

  客场对德国、西班牙这样的强队,国足从教练到球员都把防守当作惟一目的,防守反击相对简单。而主场对塞黑,进球和赢球才是最终目的。从游击战到阵地战,终于暴露了国足与强队全方位的差距。

  尽管郑智被禁赛,国足主帅朱广沪仍排出
361阵型,邵佳一、孙继海和李铁全部首发。上半场,国足尚能依靠良好的防守阵型来做到不失分。但下半场当体力下降,国足的防守空当就暴露无遗。

  第50分钟,塞黑队乔德耶维奇接任意球后点头球破门。15分钟后,塞黑队克隆了第一球的线路,同样右路传中,同样的中路头球,只是进球的换成了高中锋日吉奇。

  连丢两球后国足加快了进攻节奏,却很少能够进入到塞黑队的禁区,始终无法威胁对方球门。赛后朱广沪说,0比2输掉比赛令人遗憾,中国队与塞黑差距明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