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打出了不言败的精神 国足中路防守出现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2:45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南京11月13日电 记者肖良志报道:同塞黑队的比赛中,从英国赶回的孙继海成为了中国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在右路的突破和传球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对于最终0比2输给对手,孙继海认为,主要是国家队的中路防守出现了问题。

  由于时差等原因,孙继海表示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没有达到最佳水准:“近两年代表国家队比赛时,很少打过全场,今天算是第一次打满了全场。因为时差等原因,我并没
有发挥最好的水准,但总体来说,还算满意。”对于中国队的两粒失球,这位曼城队的后卫表示:“主要是在中路防对方传中球时出了问题。包括守门员和后卫的配合,以及中路的盯人都出现了失误,对方的两个球进得很容易。”在指出了国家队存在的问题后,孙继海同时也肯定了队友的拼搏精神:“我们在0比1或0比2落后的情况下,依然打出了永不言败的精神、力争取胜的精神,我觉得这一点应该是我们这场的收获。”

  孙继海等几名留洋球员将不参加16日同保加利亚队的比赛,而是直接返回欧洲参加各自的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