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迎接中保之战长沙做好一切准备 球迷要破人浪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32 江淮晨报

  结束昨日与塞黑队的友谊赛后,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乘坐的飞机将在今日下午4点抵达长沙,从北京赶来的保加利亚国家男子足球队预计在国足到来前20分钟到达长沙。目前,长沙球迷以及两队的下榻酒店都已经做好精心准备,迎接两支国脚的到来。

  长沙球迷要破人浪纪录

  为能给此次中保之战营造一个良好的场内外氛围,组委会专门成立中保之战球迷活动办公室,负责球迷活动的组织安排。今日下午,国脚们一下飞机就能感受到湖南球迷的热情。50名球迷先锋营成员和16辆球迷自驾车组成的车队将到机场迎接国足,当国足乘坐的大巴从机场开动时,16辆由球迷亲自驾驶的车辆将齐闪车灯,并一起开动伴随国足大巴行驶。球迷活动办公室主任胡寅表示,这种形式的球迷活动,在国内还是首次。15日上午11时,3名国足代表和国足主帅朱广沪将在贺龙体育中心与球迷代表近距离接触。

  球迷活动的高潮将在中保友谊比赛的现场出现,除了在观众席上摆出一个CHINA字样的阵型,现场球迷还将掀起连续不断的人浪。胡寅说:“中哥之战时,我们的现场球迷掀起的人浪连续7圈不断。那是朱广沪指导上任后第一次带队到长沙比赛,最后与哥斯达黎加打成2∶2平。之后朱指导带队连续夺得

东亚四强赛和东亚运动会的冠军,中保之战是朱家军今年的收官战,我们准备在现场再次掀起人浪,争取要超过上次连续7圈的纪录,为国足加油助威!”

  吃住行一切安排妥当

  中国国家队和保加利亚国家队分别下榻普瑞温泉酒店和同升湖通程山庄酒店。目前,两家五星级酒店已经在吃、住、行、练等方面做好准备工作,只等中保两队的到来。

  两家酒店都有着丰富的接待高级别球队的经验。在饮食上,普瑞温泉方面表示将完全按照足协传真来的菜谱配菜,同时开辟了国脚独立的用餐区。同升湖方面则聘请了专门做东欧菜的厨师,以满足保加利亚国家队球员和教练的口味。住宿方面,普瑞温泉届时将把国脚们入住的酒店二层全部封闭,以配合国足的日常管理。同时,酒店的温泉、温泉泳池、健身房、

高尔夫球场以及跑步场都将为国足赛前放松身心、疏活筋骨提供良好的条件。为了国足出行方便,普瑞温泉酒店还准备了两辆大巴接送国脚。同升湖酒店曾接待过韩国队、哥斯达黎加队以及韩国著名棋手李昌镐,有着丰富的外事接待经验。除了泳池、健身房等设施外,他们还有慢跑、快跑、环形跑和健康跑四条室外跑道供队员和教练使用。

  除了硬件方面的准备外,两家酒店还对员工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动员和培训。普瑞温泉酒店的王姓负责人说:“我们已经开过了员工动员大会,在整个国足入住期间,将尽最大的努力展现自己五星级酒店的服务水准。”同升湖酒店的苏姓负责人表示:“我们对酒店的320名员工进行了英语口语的培训,保证顺畅地为客队保加利亚队提供一流的服务。”

  ·特约记者 柳宝来·

  (晨报长沙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