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最满意“孙海归” 李铁与最好时期还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08 体坛周报

  今天这场比赛的几个海归队员,表现最好的是孙继海。邵佳一和李铁也很努力。尤其是李铁,打满了90分钟仍然兢兢业业,一如他过去的作风。

  这3个队员在欧洲的3个俱乐部中,孙继海的出场机会最多,其次是邵佳一,基本上是替补,最近有了首发。李铁在埃佛顿仍然没有出场机会。这个事实也说明了这3名球员的状况。欧洲人的用人标准,还是很清楚的。

  从上场时间来说,孙继海的时间最长,比赛状态当然也最好。对于球员来说,保持状态最好的办法就是比赛。再怎么训练,毕竟与比赛还是有区别的。

  李铁的位置还是他熟悉的防守型前卫,他的防守面比较宽,基本上还是完成了任务。但是,由于很长的时间脱离比赛,李铁的个人特点和风格,与他最好的时期,还是有点差距。邵佳一进攻方面担任的工作多一些,第一个任意球罚得稍高一些,但是球的弧度还是挺不错的。

  在一场比赛中,总有球员状态不一的,你不可能让每一个人在每一场比赛中都保持最高的状态。以我的眼光,他们3个的表现,基本上还是合格的。

  董方卓归队后,身体不是很好,时差还没倒过来,本来我是很想用他的。他的特点是身体强壮,有冲击力,速度快,是反击的好手。这样类型的前锋,在我们队里永远有位置。★葛爱平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